栖栖七七七

【叶黄】客官,要来份小甜饼吗(1)

*【叶为黄纲】(emmm强行取名

 

*文\月叽

 

*微博体

 

*私设叶黄已经公布恋情

 

*为了方便阅读,时间不采取微博式倒序,也省略了一些格式

 

*食用愉快啦

 

蓝雨-黄少天v

3-22 19:27

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为什么蓝雨食堂一周之内出现了两次秋葵!两次!太过分了太过分了,这简直是惨无人道灭绝人寰的毫无人性之举!我要举报!举报!你们这样会失去蓝雨的王牌的!!!!!我要离家出走啊不离俱乐部出走!队长啊经理啊你们能不能管管食堂了!@喻文州 @蓝雨俱乐部

【秋葵1.jpg】【秋葵2.jpg】【你们这样会失去宝宝的.jpg】

 

蓝雨俱乐部v:黄少,我们也是受人所托[允悲]

 

蓝雨-黄少天v 回复蓝雨俱乐部v:受人所托?????我明明交代了食堂一周最多一次最多一次这是小爷的极限了!你们这是要逼死我吗!不对,受谁所托???拉出来pkpkpk死他!

 

蓝雨俱乐部v 回复蓝雨-黄少天v:@叶修黄少,pk保重[点蜡]

 

夜雨声烦啊烦啊烦回复蓝雨-黄少天v:哈哈哈哈哈原来是叶神哈哈哈哈哈黄少pk保重

 

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回复蓝雨-黄少天v:黄少pk保重[点蜡]

 

 

叶修v:[大兵][大兵]少天大大要跟我pk?

 

蓝雨-黄少天v 回复叶修v:老叶你干嘛跟我过不去啊!你这样会失去本宝宝的!听到没有!

 

叶修v 回复蓝雨-黄少天v:秋葵含有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及丰富的维他命A和B群、钙、磷、铁等,以及含有锌和硒等微量元素,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一定帮助。主要有利咽、通淋下乳、调经等功效。还可治疗咽喉肿痛、小便淋涩、预防糖尿病、保护胃黏膜。

 

蓝雨-黄少天v 回复叶修v:我去去去去去叶修你傻掉了???没毛病吧!我又不用调经!我也没有小便淋涩好吗!!!

 

蓝雨-宋晓v 回复蓝雨-黄少天v:黄少,这是百度百科复制的[doge][doge]

 

叶修v 回复蓝雨-黄少天v:前几天看了你的体检报告,医生说你缺锌

 

 

我爱叶黄一百年:啊啊啊啊啊友军们看楼上热评!叶黄好有爱啊啊啊啊!

 

叶叶叶叶叶叶叶叶:叶神!我也缺锌!!![爱心][爱心]

 

 

喂黄少秋葵:可见黄少是夫管严[doge]

 

蓝雨-黄少天v 回复喂黄少秋葵:我去你其实是我的黑粉吧你这ID咋回事啊!拉出去打一顿!!!还有,我不是夫管严!我不是!不是!我说一老叶他绝不敢说二,我说不吃秋葵就是不吃!不吃!这是尊严!

 

叶修v 回复蓝雨-黄少天v:哦?不吃?

 

 

 

叶修v

3-23 20:09

振兴夫纲[酷]

【黄少天苦大仇深地吃秋葵1.jpg】【黄少天苦大仇深地吃秋葵2.jpg】

 

心上人叫君莫笑:啊!首杀!

 

红是兴欣的红:海景房[酷]【一分钟前.jpg】

 

夜雨声烦黄少天家的乖宝宝回复红是兴欣的红:海景房+唐萋+刘梓晨+郭敬明拿去,都是你的[doge]

 

妖艳动人韩文清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是谁说绝不吃秋葵来着?@蓝雨-黄少天v

 

我们家周周的呆毛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说这是尊严来着?@蓝雨-黄少天v

 

杠铃今天通过橙v认证了吗:只有我关心他们居然同居了吗???!

 

我是叶修的小仙女:只有我关心我们叶居然会做饭吗!!!

 

叶修v 回复我是叶修的小仙女:会啊,不过做的不好,也就黄少天不嫌弃了

 

我是叶修的小仙女回复叶修v:卧槽!猝不及防一口狗粮!9999999[爱心]

 

蓝雨-黄少天v:我去去去去去去你什么时候偷拍的我啊!你这人我们多大仇!多大仇![再见]

 

 

 

蓝雨-黄少天v

3-23 20:45

同志们你们千万不要被叶不羞蒙骗啊!叶不羞高p!高p啊!我怎么可能吃秋葵呢怎么可能对不对这是尊严这是原则问题!&*%#@YHkdaafcvyamgalccdov)*……¥

 

一夜风雨声:???

 

今天抽到奇迹暖暖限定了吗:???

 

杰西卡爸爸的大眼睛:o_O???

 

蓝雨庙里有什么:???

 

蓝雨-黄少天v

3-23 20:46

都早点睡,我先睡了,晚安[微笑]

 

叶黄素啊叶黄素:我去哈哈哈哈秒懂!

 

兴欣-苏沐橙v:晚安[微笑]

 

沐沐痴汉协会会长回复兴欣-苏沐橙v:啊啊啊啊啊捕捉沐沐!沐沐晚安!

 

叶叶叶叶黄黄黄黄:哈哈哈哈秒懂+1

 

狗子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:???这是黄少?居然才十个字!被盗号了???

 

兴欣是冠军回复狗子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:并不,被叶神收手机了吧[doge]

 

狗子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回复兴欣是冠军:哇!哈哈哈哈真的吗那黄少……[doge]

 

黄少天专用水军:[doge][doge][doge]

 

今天叶黄发糖了吗:[doge][doge][doge]

 

喂黄少秋葵:emmm感觉自己当了一次神助攻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谢看到这里(比心)喜欢的话来颗小红心吗!小蓝手吗!

昂 小甜饼系列大概就是这样的画风qwq个人比较喜欢写微博体2333

然后,再次感谢看到这里,爱生活爱叶黄爱你们

评论(5)

热度(69)